忍者ブログ
2019.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每天都只想耍廢。
2019年06月18日 (Tue)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2年05月21日 (Mon)


ㄜ如題,想說我明明很閒卻都沒更新(ㄎㄅ
下面是我和ㄇ一ㄉㄉ暑假預計合出的本子YA


請大家多多指教惹<O>我已經被禁閉了兩年沒碰這塊終於又重出江湖ㄏㄏ(江湖你妹ㄜ
然後宣傳圖原圖其實長這樣↓


顏色超柔的.我不會上色辣哭哭

聽說我的板子再過幾天就會到了!我渴望已久的板子嗚嗚!!!所以現在在家坐等!!!!!!
然後我要趕快去開戶賣掉我不用的假髮辣ㄜㄜ(竟然
PR
2012年05月02日 (Wed)


上面是補ㄒㄅ的同學比利時小王子呵呵(笑ㄆ


嗯如題。
我終於回來惹!!!!!!!經過這麼久的時間!!!!!!!!

生工系教授潮愛我的!!!謝謝你眠!!!!!
只好以後場次前讓大家在我房間開趴了ㄎㄎ(室友困擾

然後待在補習ㄅ的日子都是靠比利時小王子的臉來慰勞我枯竭的心靈(干
真是我看過最棒的臉了!!!(稱讚意味

開始正大光明投入各式活動中w都是Mui發下狠誓只好一起突發ㄏㄏ
是2525本,CWT31見啦!!!!!!!(爽快調(紅豆泥大丈夫?
2012年04月03日 (Tue)

暌違已久的搭搜咕栗又有新歌了終於哈啊哈啊(*´Д`)/(滾喔
難怪之前打搜苦要栗子回他天P!!!也不閃的低調一點!!!
300萬實在太強大惹!!話縮回來,其實讓我跌進2525的是兩聲類不是你們啦科科(沒人問你
圖是為了廚廚畫的…我已經上色囉!!!!!!(被打爆

ㄜㄜㄜ不管啦這不是牽手啦我不會上色啦快點寫ㄇㄚㄇ啦哭哭喔(yay)(講人話好嗎

最後曬一下拿到我的愛咪將囉爽爽!!!!!人蔘贏家!!!!  ↓(放大ㄆ

喜歡咪將也邁入三年惹,不長也不短(躺
總之卸卸ㄕㄧ係歸喔喔喔喔喔我愛你!!!!!!((((((((ヽ(*´∀`)ノ゚♥♥♥ (衝撞(係歸困擾


教授快點錄取我啦啊啊啊啊啊!!!!!!!!!(yay)
2012年02月12日 (Sun)


在宿舍一個人設定的潮爽的啦!!!(意義何在
…但僅僅是設定,後續這種東西沒有歐(ㄎ
amu原本太小格逼的我不得不再多畫一格(?
……………畫的時候絕對沒有偏心!!!!看我咪將那麼少字就知道惹(並不

字看不懂的話↓

國王(大王子)  打搜苦-- 因為父母不幹了被逼接任。有點懶。池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身(ry。超愛愛貓モカ。
二王子  咕栗啊-- 國王的鬧鐘兼參謀(順序反了。有點勞碌,很忙。燒一手好菜。生氣的時候……還是別讓他生氣比較好(誠懇)
小王子  家苦-- 大麻煩(by蛇足)、小惡魔(by眾人)。擅長使用可愛的臉(ry。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不管怎麼樣都拿他沒輒(?
貼身護衛  媽魯躺--  小王子的保母(不。渾然不知自己過度溺愛。基本上是斗S。
庶子 amu-- 被逼著當小王子伴讀。側室小孩。常被拉著到處跑。最喜歡可樂。…マジ天使!!!!!
騎士候補生  咪將-- 爸爸是宮廷騎士長。身高和IQ都很高,喜歡仗著這點欺負(ry


MUI快來補充!!!!!!!!!!(敲碗(壓咩囉
點五已經被我設定了三種ver惹…但我一種創作也沒出來(就地掩埋
拿到公式書了謝謝mui!!心靈很充實錢包很空虛(yay)今年只要一本公式書就夠了(GUTS(←話不要說太早
2012年01月26日 (Thu)



順序左→右
各方面w
這次希望真的能五月初回來!!!現在先用超久不見的ディヒバ蒙混一下w懶得打字就手寫上了…字太醜的話狗咩<O>
最上面的那個只是我自己想玩而已…最近天野老師的ディヒバ向真的很重呢♥開心!!!恭彌到底、到底晚上去迪諾住的飯店要幹嘛啦討厭♥(被咬殺
漫畫是孤單一個人在宿舍跨年的時候畫的(不是考生麼你)…距離學測剩17天的時候YA!!(ㄎ
為何劇情會那麼少—女—少—女—又—老—梗—(by老妹)我那時候可能有點神智不清吧…都是老妹跨年那天傳簡訊實況連載的D18進度給我所以才!!!!(推託
喔對沐一這個廚廚居然用咪阿姆幫我跨年!!!真是太可惡惹♥♥♥(揪竟)你的啊撒媽我一定會給你的雖然不知道是何時TDT!!!

然後明天補習班就要開學了所以…又進入消失期溜!!
Fun is Justice!!!!!(ㄎ)HiroC和小野D都豪口愛喔!!(不
2011年08月11日 (Thu)

上面的小鼻涕(不)和莉莉是想練習光影,很顯然的我失敗惹(抹臉)不過說到鼻涕的話我最喜歡畫的就是幼年的鼻涕惹!!!雖然本來想在旁邊加上個渣但是有礙觀瞻所以(ry(我相信詹姆會是啊嘶臉!!!(這什麼

那麼就如標題我們來談談渣ㄅ(不要
之前有同學問我為什麼詹.姆.波.特是個渣!!!!所以以下我要舉出他很渣的地方好印證我的說法A_A(被倒吊
首先,他很中二(我想鼻涕很清楚,雷木斯當然也很清楚),然後雖然是個中二魁地奇卻還是打得很好!!!!還是最強的搜捕手和隊長!!!第二是他喜歡欺負弱小(限鼻涕),但即使他欺負弱小他依然是男學生主席!!!(對此大眾一直感到不解,這一定是羅琳寫作時不小心造成的BUG(不))最渣的部分在於他欺負弱小(限鼻涕)卻還是受到大眾的愛戴,擁有帥氣的夜之王的稱號!!!雖然救了人家但卻把走了弱小(鼻涕)暗戀多年的正咩青梅竹馬!!!!
諸君!!!敢問這還不渣ㄇ!!!!!!(yea)(立馬被繳械
好辣這完全就是以可憐的賽佛角度去觀看(竟然)但我還是再說一次即使波特家有夜王稱號的男人都很渣!!!!我還是愛著他們啊諸君!!!!!(靠ㄅ

喔對了根據我重看HP後考證(?)天狼星在鳳凰會初期是短髮,那麼所以…在求學階段應該也是!!!!於是我就不用嘗試去畫長髮的天狼星惹!!!!YA!!!!!!(不過書裡也很明確的指出遇見哈利後都是長髮
總覺得SBRL和雙子都是悲悲的配對,話說回來為什麼JPSS在我心目中是如此歡樂啊(抹臉)
好想買思蠍本喔Q_O還有木派本!!!!角色噗真是一項罪惡的東西!!!!(看著剎比和榮恩的噗啊嘶(被秒
不過現在真的沒有時間惹…!!!!!嗚嗚嗚好多哈跩想畫想寫卻完全沒辦法啊!!!

再這樣下去我都可以開個HP的分類了!!!!(bah)
忍者的新發文頁面跑真快真好
Prev1 2 3 4 5 6 7 8 9  →Next
カレンダー
05 2019/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プロフィール
HN:
Chii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阿唧/阿集集/阿機機
初訪注意→★★★

2.5及2次元主要,3次元次要なう。


☆みーちゃん♥♥♥
★HP復燃
☆New注目→ 青の祓魔師/マギ/カーニヴァル


最新コメント
[05/19 王月]
[05/19 阿咿咿]
[04/25 你家總攻達令]
[09/05 你知道的]
[08/27 yo]
UP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