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2019.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每天都只想耍廢。
2019年10月14日 (Mon)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3年04月24日 (Wed)


痛改前非 我決定開始恢復認真更新網誌的日子(隨口說說(e04

忙到沒時間去追新的連載>< 想等到回憶篇都結束了再去一次看完
目前的進度還停留在小模特又被作者打臉而已(ry(發Q超退

SP2新刊希望我畫的完希望我畫的完希望我畫的完←
好像很重要所以說三次(痛哭流涕) 目前還有大半都只有分鏡稿(發哥臉)

其實我是個對CP很有潔癖的人
老實說看到自己超喜歡的CP被拆的話雖然不會到反感也不會討厭 但心情好像也多多少少會受影響
尤其是我昨天看到了 黑豹老虎翁哩 / 模特影子翁哩 / 黑豹影子翁哩
卻沒有夫夫翁哩!!!!!!!!!!!!!!!的時候!!!!!!!!!!!!!!!!
痛哭流涕!!!!!!!!!!!!
怎麼會那麼難過嗚嗚嗚香草夫夫如此可愛嗚嗚嗚為何大家都不吃啦嗚嗚嗚QQQQQ(賣該

相比之下上下在我眼中好像沒有比"誰&誰在一起"這件事更重要(好像是久未見的欠戰發言
嗚嗚嗚好啦我承認我只是想該香草夫夫啦嗚嗚嗚SP2要去搶香草合本QQQQ

進度加快好嗎( ´_ゝ`))))))#)´3`)
PR
2013年04月20日 (Sat)


我畫了超多天才畫好了一張宣傳圖(躺
加快嗚嗚嗚
如果能順利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我還是最愛香草夫夫了QQQQ



沒意外的話是合攤!!!
所以攤位圖會是模特完全就是被www逼wwww的丫wwww

火神好帥!!回憶篇裡都不出現火神讓我興致缺缺(ry(E04
只能看著哲也和小真發廚了←
2013年04月20日 (Sat)
我畫畫的速度真的是慢!!到!!!爆!!!!!!QQQQ

不知不覺就覺得鳩啊拉好萌ㄛ~~~~~~~~我堅信阿拉丁長大會是美人(ryyy
希望鳩打打越來越帥<3
但我覺得喜歡這CP的我是否又逆大眾(痛1

卡西阿里是我永遠的心頭肉嗚嗚嗚動畫也把巴爾巴特做得好痛QQQQ哭哭阿里巴巴QQQQ
當然BG是阿里摩兒派!!










兩個爸爸梗wwwwwww
矮ㄛ怎麼會有這麼病ㄉ設定的偶像劇(??)丫wwww
雖然最後送作堆的意思很明顯嗚嗚 但一開始萌萌的地方還是很棒(閉嘴

瑪莉阿姆一定從小就知道她哥想幹嘛齁(並不

最後誰來陪我萌鳩啊拉丫~~~~~~~~(吵
2013年04月20日 (Sat)
好久沒更新ㄛ
上大學好忙QQ到底是誰跟我說上大學會變很閒ㄉ(痛

放一下累積的一些塗鴉 
好少(爆
ShadowPass2請多多指教!!!

R18收下面雖然只有一張(ㄎ





2013年04月19日 (Fri)
隨便一些塗鴉 感覺都是...放很久的(ㄎㄅ
除了蘋果老師<3 
歌王子2到底在幹麻辣wwwwwwwwwwwwwwww(笑爛


久違的沒上色後的第一發(ry
唉(ryyyyyyyyy(嘆P



Q讚ㄟ 完全就是為了拜倒在Ben Washaw的西裝褲下而去看Skyfall的我(丹尼爾淚目


好ㄅ 這只是一個在路上看到的路人...現實上竟然有人真的這個髮型ㄟ!!(賣公威


LOKI好萌ㄛ thor2感覺還要很久.......只好先去看IM3!!!!←



\沒ㄌ/
2012年09月02日 (Sun)
我還是決定開分類了(正義(?
搬到宿舍了感覺豪緊張丫 
最近想多練練筆嗚嗚 開學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新生的事情感覺好多痾痾痾


紫冰練習
甜蜜蜜的母子ww感覺敦就算非常任性的撒嬌冰室也會縱容他吧(但籃球的事情或許除外)


花宮真的是無冕的天使丫丫丫丫丫!!!!!!!!!!!!!!!!!!!!
花宮!!!!!!!!!!!!!!花宮!!!!!!!!!!!!!無冕之花!!!!!!!!!!!!!!!!!!!!!!(閉嘴好ㄇ
嗚嗚我覺得木花好像很棒啊嗚嗚妄想花宮因為得不到木吉青睞而抓狂之類的痾痾(馬的


好久沒畫這兩個人(??
我覺得模特好難畫(有吉)奇ㄟ 模特應該要很好畫才對啊!!!!畫完才發現不小心變成了海邊風味(?)照理來說小青峰會比較喜歡溪邊吧......?(抓蟬釣蝦)還會傳球的時代的小小青峰根本天使~ 哈嘶~~~~~~
有年齡差感覺也很棒啊!!!(NO
對話大概會是↓
"喂涼太   突然間幹甚麼啊!!!"
"沒有啦  你能出生在這世上真是太好了  小青峰♥"
"不准說我小!!!"(很在意)
之類的.........
生日快樂!!!


香草夫夫快結婚嗚嗚嗚嗚(跳痛P
2012年08月24日 (Fri)
把累積的東西都丟上來XD
最近好懶得提筆喔喔喔喔人過的安逸就真的會變好廢(有吉臉









我覺得我的火黑好姿勢窮(發哥)該是練習姿勢的時候了嗚嗚(也太慢#
動畫20Q!!!!!!!!!火黑!!!!!!!!!!!!結婚!!!!!!!!!!!(閉嘴好ㄇ

我是否該開個黑子的分類啊......(猶豫P

Prev1 2 3 4 5 6 7  →Next
カレンダー
09 2019/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プロフィール
HN:
Chii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阿唧/阿集集/阿機機
初訪注意→★★★

2.5及2次元主要,3次元次要なう。


☆みーちゃん♥♥♥
★HP復燃
☆New注目→ 青の祓魔師/マギ/カーニヴァル


最新コメント
[05/19 王月]
[05/19 阿咿咿]
[04/25 你家總攻達令]
[09/05 你知道的]
[08/27 yo]
UP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