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2019.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每天都只想耍廢。
2019年09月16日 (Mon)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0年02月02日 (Tue)

亂碼標題意味>UO(哪來這麼多R


民吶,好久不見!(雖然沒有人…)
因為父母以及課業的關係,以後這裡會不更新吧,之前說什麼縮小營運,明明就是整個閉鎖(淚目)
總之以後會漸漸減少,在明年大考完前請不要再了啊,我!

話是這麼說啦…可是cello子這罪惡深重的女人,馬上就把我拉進DRRR了…我該慶幸我現在都不能用電腦嗎?否則一定是又馬上陷落>UO(…已經陷了

不過,我現在只是想表達:臨也!你超口愛的啊!(喂#)
據cello子的說法,明明動畫才到第三話,P站的搜索欄上就已經充滿了平和島靜雄和折原臨也兩人的名字(大字)了!!!!(噴)
因為討厭,所以待在身邊(找弱點)這種關係,想不燃都不行!(明明是你自己的問題
不過,我的臨也初繪竟然是鼠繪PS,真是太不愛惜自己的手了,科科TDT(類牛滿面
)你小子表情讓我卡好久!!!!靜雄你怎麼教的!!!!!(閉嘴

總之現在是一擊被臨也命中了,雖然紀田也很可愛,不過多多少少是因為有宮野桑的加分,所以最喜歡的還是臨也(吧)。

唔咿、先暫時這樣吧,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更新的機會呢…現在是寒假啊,老媽。

PR
2009年08月21日 (Fri)
總之就是這樣的宣傳單(枯萎花)學姐畫細部到眼睛窗了所以需要眼藥水謝謝,所以學妹別跟我搶眼藥水YO★(揍遠)
另外第一張宣傳單大家快看出來我是在讓ACG角色們COSPLAY啊不要看不出來QAQ!!!!
能通通猜出來的人有獎YO(假的
 

標題是這次社團招生茶會的名稱(Y)真正的名稱是「萬國茶會,Tea..(ry」
看到這麼恥就知道絕對不是我想的嘛(掯

然後感謝學妹的熱情參與QAQ(眾學姐淚目,有30個(聽說)學姐嚇到了真的OTL
通通加入C研吧!!!!!!!!!學姐超飢渴很需要你們!!!!!!!!!(妳走

結果居然真的沒有人認得出來我是學姐啊XD,破梗的時候有學妹嚇到呼呼呼呼呼(欸妳#)跟小龜一起扮成學妹的梗大成功(Y)。但是我沒有達到原先想讓安靜的學妹更嗨的目的Orz,對不幾射長大人我切腹QAQ
我應該要坐在後面的,後面的學妹都超安靜|||||||
然後對不幾啊學妹我明明是學姐還一直搶答我撞牆對不幾Q________Q!!!!!!!!!
其實我已經有收斂了我有些題都是裝的OTL,答案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啊混蛋!!!!公主アルト可是大家的嫁啊!!!!!!!!!(屁啦#)
不過猜歌我真的猜不出來啦XDDDDD,超冷門耶玥(ㄓㄞˊ)子(ㄐㄩˊ)。

射長大人有後援會了w,每一屆的射長都很可愛所以每一屆都有學妹想幫射長辦後援會的意思嗎(噴)。然後貝桑辛苦你我知道妳其實不想拍法英吧妳看起來很不情願||||||
可是我又沒辦法跳出來說學姐已經有個HERO情人了(而且還在台下)那時候我是學妹啊!!!!!!!!

有跟我講過話的學妹在知道我是學姐而且還是那個膩膩後嚇了好一大跳wwww,可是真的沒有人認出來啊有點傷心又有點高興(??,我只不過是戴上了眼鏡綁了雙馬尾又旁分我的留海啊!!!超微妙的心情OTL

然後我一定要說,雖然我現場忘了說w
玥子(本田)妳帥屁XDDDDDDDDD,無意識放電波是怎樣啦(毆打玥子)不要把學妹都拐去你們社了雖然我知道妳無意識
然後菜菜(因為我不在所以沒有人能幫她分擔)一直被砲哈哈哈我好開心呼呼呼---(幸災樂禍/拖走)

沒有跟直也弟弟和小星星還有明彥太太正面講到話(扶額,我好傷心我好想正面跟你們講話啊Q__Q。不管怎麼樣快加入我們社吧另外兩位直也弟弟都是我們的人了


先這樣吧我想不起來其它細節了★(喂####
2009年08月20日 (Thu)

我是同人COSPLAY研究社社員!!!!!!不是漫研社!!!!!!!!(大聲喊
然後因為走國罵風所以下收^q^。

請不要因為我走國罵就討厭我Q__Q
2009年08月10日 (Mon)
放假YO☆
10日下午到11日!!!!!!!!!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夠了)。

那麼睡覺去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假期快點補完化學和數學還有物理吧我

啊,CWT感想(雖然我根本沒去)後補喔☆,主人阿咿咿達令我愛你們(達令放最後一個不准有意見因為妳說妳幫最少喔


…算了我現在補。
謝謝你們的會場顧攤還有所有關於獄春本的一切!!!!!!!!!!!!!!!!!!!!!!
超愛你們啾咪!!!!!!!!!!!!!!

下雨天而且聽說還有暴動|||!!!!!!!!!辛苦大家了(抱抱)。

主人送印相關真的很謝謝你,然後匯款的事情造成麻煩真的很不好意思(大哭掩面)我是笨蛋OTLLLLLLL,顧攤辛苦了wwwwwwwwwww//////////////////
阿咿咿勇士!!!!!!!!!!!!!顧攤辛苦了wwwww,謝謝你幫我顧名單還有搶本子QuO////////,獄春本我會乖乖自己去扛的!!!!!!!!!!!地址借用也謝謝OTLLLLLLLLLL
達令,雖然我把妳放最後一個我還是很愛妳喔風本完售恭喜!!!!!!!!!!!!!超棒的!!!!!!達令接下來鏡音以及其他都GO!!!!!!!!!!!!!!!!!!!!!!!!!


另外獄春場販只剩2本大感謝(感動的痛哭了)!!!!!!!!!!!!!!!!!!!!!!
我自己都被嚇到了啊第一天聽說快完售的時候!!!!!!!!!
請各位親們不嫌棄的話給個建議或感想啊啊嚕!!!!!!!!!!!!!!朝作者(限主催)丟雞蛋也可以YO★!!!!!!


…這篇的分類還是分到ACG去好了。
2009年08月02日 (Sun)


想要的本子好多^q^
雖然荷包乾枯了還是好期待入手的瞬間。(?)

送印等待,感謝主人大力相挺/////////////////////////////(大哭)

最近銀魂沖神萌////////。
我對上面的傘感到絕望了對不幾神樂|||(掩面)

有點累了^q^。

2009年07月03日 (Fri)


^q^!!!!!!!!!!!!!!!!!!!!!!!!!!!!!!!!!!!
…我用僅剩的力量畫了不知所云的東西(喂),而且日期還寫錯(躺平)
上面那個本來被我硬加上馬尾,可是因為臉太幼了所以只好去掉…現在我的阿嗨畫起來的臉都像上面的那樣^q^
意思是我的阿嗨已經帥不起來了(靠)。

現在V本脫了,我要--
--奔向六は的懷抱!!!!!!!!!!!!!慢著還有A本啊太太)

再不畫六は我會哭(枯)死(不是一直在畫嗎說什麼啊混蛋
今天寧次和娜美生日^q^(我居然記得)
Prev4 5 6 7 8 9 10  →Next
カレンダー
08 2019/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プロフィール
HN:
Chii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阿唧/阿集集/阿機機
初訪注意→★★★

2.5及2次元主要,3次元次要なう。


☆みーちゃん♥♥♥
★HP復燃
☆New注目→ 青の祓魔師/マギ/カーニヴァル


最新コメント
[05/19 王月]
[05/19 阿咿咿]
[04/25 你家總攻達令]
[09/05 你知道的]
[08/27 yo]
UP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