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2017.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每天都只想耍廢。
2009年06月29日 (Mon)


終於!!!!!!Acquire!的封面(底)!!!!!!!!
雖然是很久之前就上好色不過前幾天透過阿恢的幫助才終於…^q^,阿恢謝謝////

雖說有點粉紅(哪裡是有點#)不過我實在是背景無能所以只好|||
--請有購買的各位沈浸在5986的拉普氛圍中吧--!!!就是這樣。(?)
價格有點貴(你確定是有點)真的很對不幾|||如果到時候能壓低的話,我會退錢的|||

不過目前A本(?)只完成了文章部分的排版而已耶^q^,而且繪者也只有一位交稿(阿恢謝謝//),這樣來得及嗎,我6號以前好像要全部做完嘿嘿嘿嘿(被打)。
6號以後要去參加營隊☆雖然現在數了數未上線的稿子後有點…^q^,當初報名參加營隊的我真是沒有考慮到後果…(被打)

還有,阿嗨在我心中到底變成怎樣了啊真是…^q^
根本就北七可愛掉了嘛喂。
……我想畫落亂…^q^(躺平)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天!封面好可愛啊!別要讓我在三更半夜裡尖叫!!!(欸)
是説為什麼我排第一個!我囧到了囧!
司馬俟桓 URL 2009/06/30(Tue)01:12:21 編集
Re:無題
^q^
因為我要讓阿桓嚇到妳弟。(一秒/你是跟人家的弟弟有仇嗎#)

XDDDDDDDDDDDDD因為「司」的筆畫最少啊,當然排第一個^q^
姊姊有算過的(明明比較小在說什麼啊妳#)
【2009/07/02 12:07】
無題
不用客氣喔
封面弄得粉粉的很可愛呢~
A本的事情真是辛苦阿唧了!!!
V本我也極限的稿中,一起加油哦wwww
蒼月緋 URL 2009/06/30(Tue)18:32:46 編集
Re:無題
阿恢真的謝謝//////

嗯我會加油的^q^,超級期待大家的稿
阿恢也加油
【2009/07/02 12:09】
無題
嘿嘿阿唧某笨蛋來找你玩(拉手
阿噗噗忘了自我介紹本大人叫笨蛋,阿不是,是獨。
阿阿阿阿阿阿唧!妳的生日!!!
跟我差三天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好高興是否?(握手
對了對了獄春本順利嗎嗎嗎?加油加油~
我會記得去會場領本的,
那就先這樣阿唧掰掰ˇ(歡呼
2009/07/01(Wed)16:54:37 編集
Re:無題
^q^歡迎光臨獨樣(拉手轉圈/慢著)

差3天嗎XDDDDDDDDDDDDDDD
3月生日非常棒啊^q^,3月出生的孩子都很春天(形容詞好像怪怪的慢著)恭喜獨樣也是3月生日(欸)

獄春本希望很順利^q^(咦咦咦)
感謝獨樣的支持(抱)等妳去會場領喔/////(慢著不去的人說什麼啊妳)
【2009/07/02 12:13】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No.54No.53No.50No.47No.41No.38No.35No.8No.99
カレンダー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プロフィール
HN:
Chii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阿唧/阿集集/阿機機
初訪注意→★★★

2.5及2次元主要,3次元次要なう。


☆みーちゃん♥♥♥
★HP復燃
☆New注目→ 青の祓魔師/マギ/カーニヴァル


最新コメント
[05/19 王月]
[05/19 阿咿咿]
[04/25 你家總攻達令]
[09/05 你知道的]
[08/27 yo]
UP
応援。













旦那カタログ公式サイトへ



ブログ内検索